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订票助手.NET 14.2 发布

: 原创作品 木魚 5021℃ 9评论

这位施主看着好生面熟难道去年也抢票吗

不过抢票这事儿一年抢两次一次抢半年嗨

一年又一年年年都抢票也不是个事儿的说

啥都有就是没钱咋办还是只能苦逼抢票啊

0. 概述

订票助手.NET 14.2 是个功能维护性更新。

1. 变更详情

  • 增加了短信通知记录和账户余额变动记录,不怕本鱼黑你银子啦
  • 重新设计了欢迎页面布局,来看看本鱼最近get到的恶俗审美
  • 部分UI细节重新设计完善和辅助功能增加,本鱼也是讲用户体验的呀
  • 尤其要注意查票标签页右键、查询管理界面以及查询结果右键有功能菜单了哦

2. 部分变更详细说明

2.1 重新设计了欢迎页面整体布局

主要变更点在于:

  • 合并了登录12306、导入求助文件和无登录查票菜单,并从欢迎页中挪到左上角
  • 相关链接、后花园账户操作和预售期提示,从欢迎页中挪到右上角
  • 缩减博客展示区域,并增加源自于12306的原味新闻列表(那个公告什么的忽略,鬼知道是啥公告,但是鱼以人格担保是源自于12306的原味新闻)

2.2 增加账户的余额变更记录和短信通知记录

本鱼不会黑阁下银子的。如若短信应该发送却没有收到,也可以在短信列表里查询。

2.3 增加部分快捷菜单

虽然订票助手是本鱼SOHO的个人作品木有专业产品经理也木有专业UED,但本鱼对用户体验还是有那么一点儿追求的好吗。

比如。

3. 其它

要下载去官网啊。

别的没啥想说的了。

不知道官网在哪里的也不要问本鱼了。

反正本鱼想静静。

 

 

喜欢 (51)or分享 (0)

您需要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You need login to post a comment :-)

(9)个小伙伴在吐槽
  1. 那里可以xia zai呢,请告知,国庆将近,抢 piao难啊

    stone2018-09-25 10:08 (3小时前)
  2. 在哪里下载 没找到

    时光2018-09-13 15:53
  3. 求mac版

    sunny2018-09-07 14:11
  4. 更新后,选择席别或者席位会出现
    DataGridView默认错误对话框
    System.ArgumenException:DataGridViewComboxCell值无效。
    要替换此默认对话框,请处理DataError事件。
    以前没有这么的错误,我是直接打开旧版,自动升级的

    Dickens Tse2018-09-04 10:17
    • 如果可以准确重现的话,请告知日期、出发站、到达站、车次以及系别。

      木魚2018-09-05 16:26
  5. 找不到呢

    珍惜2018-09-02 09:53
  6. 我怎么找不到下载的地方哈

    默默地在等待2018-09-01 08:45
  7. 静静有事儿,最近忙拍牌
    0016.gif

    葵花点穴手2018-08-29 15:18
  8. 静静是谁icon_mrgreen.gif

    imStarRain2018-08-28 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