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人穷志短

:: 信手拈来 木魚 2167℃ 8评论

1.

今天想来写点什么。因为今天是2月29日,传说中每四年才会有的日子,也是四年才能过一次生日的人满满怨念的日子。
可是那又怎么样呢,每四年才能有那么一天你突然想到自己老了一岁,也挺好的,不用每年都想起。只不过那一天突然想起的时候一下子就老了四年,想想也挺可怕的。

有个家伙跟我说,还有十个月就又过了一年,好可怕。
我说嗯,再过一百二十个月就又过了十年,好可怕。
然后再过六百个月,说不定我早就死了。

2.

果然比去年早了很多。回来才过了两周,可是却感觉好像过了两个世纪,大概是因为一直在生病的关系吧。一周的时间体重就掉了十斤,如果有谁想减肥的话一定要来问我,因为我熟谙减肥真经。
然而我的真经其实就是生病不停腹泻不止。

去年的这个时候,好像我刚从家离开没几天。

3.

最近两天楼市好像疯了,到处都听说在抢房子。

我也只是听听,反正我又不买,你们这群丧心病狂的投机客炒房团,借倒卖房产来发财的,和倒卖看病资格倒卖火车票的那些人有啥区别吗?没有啥区别。
非要说有区别的话,那就是入门门槛高呗?
不管怎么样,乃们倒得开心就好,反正我又不买。
毕竟我买不起嘛。

白天看同学群里几个关系一直很好的同学在那边讨论了一整天的抢房子的事儿,什么苏州的人都集体跑无锡抢房子了云云。
看得我心好累。

4.

总有很多人关心我的各种人参大事儿。
比如关心我怎么还不结婚啊,怎么还不买房啊,怎么还不换工作啊,如此云云。

我总觉得他们很虚伪。因为每个人都是自己独立的个人,对自己负责,还要为生活奔波,多累啊,哪里还有心情和时间为生活和自己八竿子打不着的人操心这操心那的。
所以在我眼中的他们关心这类事儿时,我总是禁不住觉得,这些人一定是到我这里来找乐子的,要么就是找茶余饭后的话题的,要么就是想来听我八卦诉苦的,总之一定是有所图谋的,那简直是一定的。
他们在我面前质问为什么不买房啊,房价都已经坐上云霄飞车云云,说得好像是他们当时没买现在肠子都悔青了一般。然后我的眼前仿佛能看到他们站得高高的身子微倾着向我这边,右手嗒嗒嗒敲着桌子吐沫横飞,此刻好像还应该配上脸上的俩带着螺旋的眼镜片儿……

不过呢,老实说吧,为啥我还不买房啊?
还不是因为穷!!这么简单的原因还要说辣么多 {:xr:81.gif:}

5.

哎!穷是原罪。我是应该要想着多赚钱了,情怀什么的,冬天都不能取暖的…… {:xr:44.gif:} 

喜欢 (24)or分享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8)个小伙伴在吐槽
  1. 人生苦短,即时行乐{:baozou:00003.gif:}

    尼采采我是谁2016-03-15 18:58 回复
  2. 穷是原罪,今年来的时候真想回家转行了的,但是一想想回去就只能奔波当咸鱼了,一直当到死。
    也许哪一年达到他们所谓的成熟才会回去吧{:baozou:00116.gif:}

    尼采我思谁2016-03-02 15:35 回复
    • 你过年都不回老家吗?这样也不好吧。

      行者2016-03-03 09:12 回复
      • 他说的应该就是回老家安家吧。。

        木魚2016-03-03 16:35 回复
      • 安家吧{:blog_default:icon_mrgreen.gif:}

        尼采我思谁2016-03-04 17:08 回复
  3. {:baozou:00107.gif:}{:baozou:00114.gif:}我来贡献IP

    尼采我思谁2016-03-02 15:27 回复
  4. 对,人穷志短。生活,奔波,家庭,人生,健康,快乐,亲情。

    行者2016-03-01 11:32 回复
  5. 哈哈 最后才是真理~{:blog_default:icon_mrgreen.gif:}

    decli2016-03-01 00:3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