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嗯,拆掉360

软件/SOFT 木魚 2176℃ 6评论

晚上一个同学跟我说他的C盘满了,让我弄点空间出来。弄完之后他说他的内存4G占用率总是很高,让我也看下。我一眼就看到了绿油油黄乎乎的360安全卫士,顿时不爽,就说,要不我帮你卸了360吧。他说卸吧,于是我就开工了。

然后我刚点开卸载程序,就看到如下的场景了……

uninst_360_1

 

矮油。360全家福啊。然后这个是啥来着。说在AVC等国外评测中“作弊”是“谣传”是“恶意歪曲”让人“不要相信”?AVC…………远离用户真实需求于是“决定退出”?然后那么大一个按钮就是“支持360”?……

要不是你提醒我我都快忘记这茬儿了,不过我现在就是要卸载你,于是我点击了左侧那个很不起眼的准备卸载四个字,平白无奇没有任何标记,仿佛不可以点击一般。

然后就看到这个了。

uninst_360_2

四个选项。那个卸载安全卫士我没敢点,因为不确定点了会怎么样,电脑会不会爆炸之类的。

于是考虑了一番后我在左侧点击“要卸载”。

uninst_360_3

……卸载后手机也会没有防盗功能,手机将处于无保护状态,还“接受风险”。

吓尿了啊。手机万一被偷了咋办呢。

75.gif 不过还是愉快地被我卸载了。

其实我只想卸载360安全卫士的,因为卸载他们家其它的产品显得理由不充分。于是我没想卸载其它的。

然后卸载完成后360安全浏览器弹出来卸载调查,我就顺手关闭了浏览器。然后……

uninst_360_4

……哎卧槽。这是刚卸载就想装上么?

于是我正想借题发挥把这浏览器也给卸载掉。可是我反复开关了几次都没再弹这个了,于是突然又觉得理由不充分了。

想了想,还是算了吧,留它一条小命儿算了。然后我掏出Autoruns压缩了一下发了过去,准备解压。

uninst_360_5

看到这里我一阵惶恐。44.gif

你就是个解压缩软件,你为什么解压文件要管理员权限,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71.gif 

反复实验了几次发现这货都要求管理员权限后,果断拆掉了360压缩换上了WinRAR。

见鬼去吧你。 83.gif 

 

 

喜欢 (11)or分享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6)个小伙伴在吐槽
  1. 其它几个怎么不卸载?差评。。。

    谣言似山2016-07-19 10:54 回复
  2. 论国产全家桶之尿性72.gif

    Reghzar2016-03-12 22:30 回复
  3. 嘛,我对大数字的记忆在这里读档8-)

    王花郎2015-07-07 17:01 回复
  4. 这个吐糟已被支持

    502error2015-06-13 15:30 回复
  5. 论卸载360的一波三折

    404error2015-06-08 18:55 回复
  6. 嗯。自从我离开了360家族,电脑轻快了很多。

    匿名2015-06-03 22:5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