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这里的花儿静悄悄地开

:: 影像记忆 木魚 1100℃ 1评论

今天起来的时间是中午12点半。起床后觉得天气挺好,寻思着出去采点花啥的,便揣上NEX5R出门了。然后开始的时候想去红领巾公园的,谁知道公园里基本上没花……能说的就是看到个姑娘居然只穿个超短裤,露着两条火腿肠在外面站在路边……然后我看着她的时候她也看着我,于是我就想到了这个图……

今天下午从单位回来才知道又到了乱穿衣服的季节了,穿羽绒服的看见穿半袖的觉得他傻逼,穿半袖的看见穿羽绒服的觉得他才傻逼,在俩人互相鄙视的眼神中,一穿风衣的从俩人旁边走过,心想:这俩傻逼。

哦呵呵呵……

下面就是今天下午的徒步行走路线图,貌似走了六公里多一点。之所以会拐到八里庄东里那边是因为中午没吃饭,我特地跑过去啃鸡翅了……对没错就是我,请叫我肯德基奥尔良烤翅极端分子。

20150321_routingmap

 

在上面的红框那边有一条河,不知道啥河。河的两边有很多花,不知道啥花,但是白白的很好看。

它们在那边静悄悄地开着,倒是没有什么人打扰。

20150321_01 20150321_02 20150321_03 20150321_04 20150321_05 20150321_06 20150321_07 20150321_08 20150321_09 20150321_10 20150321_11

突然想起之前还拍过这种花儿,去年5月的时候……

20150321_21

20150321_22

 

补充点什么

上面的两张蓝色天空背景的花,有同学想要大图做桌面背景。

原图在这里,5K*3K分辨率的图,有兴趣的同学可以自己裁剪一下。百度网盘

QQ空间有修建好的1080P的壁纸(以及一些额外的其它的我自己拍的图):QQ空间壁纸相册

喜欢 (4)or分享 (0)

您需要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You need login to post a comment :-)

(1)个小伙伴在吐槽
  1. 00003.gif
    哟哟,切克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