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哈哈哈嘿嘿嘿

:: 信手拈来 木魚 357℃ 1评论
 ①
居然感冒了。
按照我的理解,能在这炎炎夏日里感冒,那是一件相当可耻的事情。
虽然和羞耻感相比,倒是时不时略牛牛的鼻涕让我困扰。

好在不是很严重。


在路边的烧烤摊上悠哉地抽起烟,一个朋友冲上来劈头盖脸地问,『你怎么了感冒了么?!』
我有点意外地,『你怎么知道的,难道你听出我声音的沙哑了?』
朋友鄙夷地说,『那倒没有,不过我看到你只有一个鼻孔冒烟了。』


哈哈哈嘿嘿嘿。
这个笑话看到的时候我像个傻帽儿一样在那里笑了半天。

吃晚饭的时候又想起了这个笑话,便就又傻笑了一会儿。
吃完付钱,老板把老人头接过去后,愣了一会儿,弱弱地说,不好意思这个我不敢收。。
我低头一看,临走时拿钱把从台北带回来的台币给揣兜里了。


我是骑着从合租的伙计那里借来的二轮宝马去吃饭的。
这二轮宝马保养得相当好,润滑性能优异。搭配上这优秀的原生绿色动力,那马力不是一般的强劲。
于是我呼呼地超着车,越过那些二轮摩托和电瓶车,笑傲排着长龙的四轮铁壳子。

可惜这哥们儿没有告诉我他的刹车不咋的。
于是差点没能在遇到横冲出来的萨摩耶时刹住车。好在关键时刻俩脚戳地给刹住了。
 

我突然觉得下午像个傻帽儿笑的笑话是冷笑话。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376932585

喜欢 (0)or分享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1)个小伙伴在吐槽
  1. 鼻涕不要擦,这样地铁里有人给你让座[em]e113[/em]

    深圳-小P2013-08-20 09:5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