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看到些古老的MV

:: 那些美丽 木魚 461℃ 7评论
补上上次日志里提到的两部电影,某淫僧求种的。完美拍档爱情真可怕,自己用离线慢慢下去。
 

嗯。话说上回那谁说我,说我啥来着,喔,矫情。
我说的吧,很多的话不适合说,因为不说的吧,憋屈。说出来吧,矫情。连自己拿在手里的时候都会酸掉大牙的,还指望别人不去觉得矫情,那显然比拯救地球还要不切实际。

然则晚上在翻硬盘的时候,突然翻到一个长满了艹的目录。。。。长满了草的目录,名字叫『MTV』。进去看看才发现都是些古老的MV,最早可以追溯到2004年,原来是那时候开始收藏的MV,居然现在还留着 =3=
不过这本身没有什么可惊讶的,因为我硬盘里从03年用电脑开始所有的文件基本上都是有章可循的(除非实在是木有用了……比如临时文件)。中间换过一次电脑,重装过N次系统都没有丢掉。
不过嘛,天灾人祸难免的,比如2007年一次重装系统丢掉了所有之前的QQ聊天记录,倒不是我忘记备份,而是……他喵的备份文件是坏的 =。= 鬼知道怎么回事。不过就这样这个坏了的包我还是留着在的,偶尔能进去看看以前聊天的截图,聊表纪念。 

好吧,看了看以前看的MV,还真是历历在目啊,可见时光真的好短。

这支歌我挺喜欢的,喜欢的原因就是它描述的感觉纯纯的,像是一种我亘古的期盼……好吧,这种期盼我也好收起来了,已经过了早恋的年纪。以前觉得早恋的人挺傻逼,现在觉得不早恋的人是傻逼,然后还觉得鄙视早恋的人更是傻逼中的战斗机。这SB的字眼太过于强烈,但是我不想用别的什么看起来比较儒雅的词汇来替代它,该表示这种强烈的鄙视之情时还真就只有这么直截了当才能体现出原有的气魄,怎样,就是傻逼,骂自己又不犯法。(04年底保存的,貌似是『天国的嫁衣』的主题曲,很可惜这部电视剧没看过,突然还真想去看看,就是不知道看的时候是不是会被打击)

 

然后这支MV……混过VIVA的众淫人应该知晓,比如@张远鹏 ,@蒋陈姗 ,@徐剑飞 神马的。当年我在VIVA上贴后,貌似有很多痴男就深刻地迷恋上了里面的几枚小萝莉,然后还讨论喜欢谁喜欢谁的来着,不过貌似不管怎么说一定是那个有着小虎牙的妹纸得票最多。
这本是个韩国的OnlineGame的宣传片,可惜这网游出来后实打实地被外挂给秒了,所以郁郁而终,唯独留下这么支MV还能让那些宅男欣赏欣赏流流哈喇子。据说这个网游其实还不错,着实可惜鸟了~(04年暑假收的MV)

 

这支MV是SES的『I'm your girl』。SES是一个韩国组合,貌似解散很多年了,其实她们的舞蹈还是不错的。之所以提到这首歌是因为,我记得这是刚进大学时听到的,2003年。迎新晚会(迎我?)在风雨操场上举办的,其中有个节目就是有个女生带一帮人跳这支舞,当然,人我是没看清的(旁观席的票子……),光记得歌和动作了,至于是谁跳的更是无从知晓鸟。为啥喜欢这首歌?真的不知道,你就表问了,问了我也不知道,不信你就打死我,打死我我还是不知道啊。

 
话说她们的MV其实我最喜欢这支……这支是我在上初中时爱看的=。= 啊……青春。牙都酸掉了一大片,当时觉得自己挺幼稚的,现在回头想想那时还真是有自知之明啊。

 

好鸟,这支MV@蒋陈姗 同学应该很有印象。日本的早安少女组合的『Sakura mankai』。其实吧,这首歌唱的是神马我到现在也不知道(有好多年头了……快十年了居然也没想去弄明白到底唱的什么),也不记得从哪里看到的了,只是单纯的喜欢这种画面风格和曲子给人的感觉。好吧就让我永远地无知下去吧~果冻同学应该很有感触是因为,当时不是被她室友单曲循环这支MV给弄抓狂过么……

 

这支歌是黑涩会MM的『一二三木头人』。
话说粉红的画面风格……这首歌真的很诡异。我之所以说诡异是因为,当时看到这支MV的时候我居然不好意思看……天知道为什么,害羞个什么劲,这又不是动作片。反正到现在也没整明白为什么听到这首歌居然会感觉不好意思 =。=
记得
@潘晶晶 同学应该在KTV献唱过这首歌~嗯,这位化蛹的蝶同学=。=

好吧……这首歌优酷上居然找不到什么片源,这更证明了我对它诡异的评价,有个效果不是很好的,将就看吧。
好了,不好贴太多,就这样吧,以后再说。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357404216

喜欢 (0)or分享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7)个小伙伴在吐槽
  1. 上Youtube应该有……

    ▓星空無限2013-01-24 09:46 回复
  2. 难得你还记得……

    潘晶晶2013-01-13 11:31 回复
  3. Sakura mankai
    这个话说,偶尔我还会唱一两句的说,OMG…………

    蒋陈姗2013-01-07 02:12 回复
  4. 不好贴太多!!!!天,你太谦虚了!!!

    王君一2013-01-06 08:54 回复
  5. 沙发……顶一个。。。原来超哥电脑里面好多资源啊 改日共享出来啊

    谢超2013-01-06 01:2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