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流水账中的济州 ④

:: 那些美丽 木魚 542℃ 3评论
  第四天,真心没什么好说的。只是考虑到做人应该有始有终,所以还是写写吧。因为下午要坐飞机,所以只有上午能活动。
  老规矩,六点醒来,和被子缱绻到八点,起床。早餐是……自助餐,嗯,自助,原来喝粥也能自助。
  没错,喝粥,外加海带丝小黄瓜茶叶蛋花卷儿等等,一溜儿的天朝早餐,要不是依旧会在桌上摆着标志性的泡菜,我会有种已经回国的错觉……
  上午有些行程,但几乎都是购物行程。比如第一站去的是卖红海参的地方,据说这个是几个月前才新开始的生意啊……可惜,连日的超市免税店外带人参已经把所有人的购买力都透支得一干二净,所以大家几乎没有啥兴趣。
  按照导游的话说,就是……『我肚子有点不舒服,不过才去卫生间一分钟,出来就懵了……我说怎么人全不见了……赶紧跑出来一看,怎么你们一个个都已经跑车上了。。。。。』
  第二站去的也是一个免税店,不过卖的仅限大韩民国本地的……化妆品。熙熙攘攘好不热闹,女人啊女人。
  然后就放生了耶。嗯,放生去新罗免税店。由于第三天傍晚要买的东西我都买好了,所以伙同仨同事在酒店大堂用酒店的Wifi上网看微博,这不就知道了北京可以看海……
  话说免税店里,消费品居多。大致分为四大类,一种是化妆品,这是规模最大的;一种是烟酒;一种是手表;最后就是……装饰品了。
  化妆品的专卖柜前人来人往,不得不感慨女人的钱真是好赚。
  中饭略去不说,因为是四天里面最不好吃的,是海鲜火锅。虽然说是火锅,但没有一点调料,清淡得让人抓狂……所以……作为一枚吃货,我都没吃多少。
  下午去机场坐飞机了,这不就Over了嘛。
  总结一下四天里的开销……呃。严格说应该是三天三夜。
  必须的消费开支包括,给当地导游的小费,160。第三天晚上自理的晚饭,大概要50到100左右,嗯,我吃的烤肉吃了102……
  除此以外一些零零落落的,比如去景点的时候买一点点小玩意儿,免税店里买点很小的纪念品,给熟悉的朋友带点小礼物啥的,往往都是用美元算嘀,嗯,看上去二三十美元,其实有好几百块……突然就觉得人民币跟韩币一样不值钱。
  总之,我是花了一千出个头,怪事儿……没买几个纪念品来着。
  倘若你还想买点儿化妆品啥的,可能比在天朝买要便宜不少,不过这也要看东西吧,总之女生本来就是种很费钱的生物……
  倘若要买人参或土特产的话,价格依据内容不同,从几百起步,到几千不等。倘若要买手表,也会从几百起步,上不封顶……
  所以说嘛,就怕没钱花,哪用担心钱花不光啊是吧。
  留俩免税店的单子作纪念~分别是新罗和乐天免税店的单子~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343924833

喜欢 (0)or分享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3)个小伙伴在吐槽
  1. 二维码不用扫了,谁扫谁2B….

    Allōńé2013-03-09 04:35 回复
  2. 看到了两个帅哥。

    王君一2012-08-03 09:17 回复
    • 专门放那儿勾引你的。喔,忘记你有主了。好吧,专门放那儿吸引你的。

      木魚2012-08-03 09:1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