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风骚年华等闲度 之 二姐从良记

:: 记事年代 木魚 627℃ 24评论
前夜,我在宾馆休息之时,有N位女性物种越窗而入。虽然我一再对她们示以厉色,但怎奈她们不离不弃,对我又亲又咬。这时我想起了柳下惠,但自觉木有柳下惠那般淡定,遂决意痛下杀手。在房间里一番大战后,发现这玩意儿房间里居然木有灭蚊工具,也木有任何装备……所以~那一夜~我本年的清白就奉献给了她们……在这之前还没给蚊子咬过呢……

上面这段话好生风骚 =。=
回到正题上来。6月2日乃本班(给排水大队一中队)风骚群英之一二姐同学从良的日子。其实吧,也不是第一次从良,是从良过后补上的一桌酒席。至于他为啥会被叫做二姐,恕我驽钝,也不知道为啥……只是因为大家都叫他二姐,所以我么就人云亦云也叫他二姐了。既然称作二姐,那么从良当然是嫁给二姐夫了。话说此姐夫彪悍异常,从头到尾老是拿着红酒的杯子装着白酒,遇着人就嚷嚷着『来来来要喝就干一杯』,但根据我的观察,从头到尾她的杯子始终是那个杯子,酒么也始终是那个酒……这女人果然都是纸老虎。
因为是单独请的一桌,所以在整个酒席上二姐极其吊儿郎当,穿着休闲的衣服,丝毫没有新郎的模样。可见同班同学就是不受重视啊……随随便便请桌饭便给打发了……
好吧,废话不多说,上高清无码果照先。
当然先出场的是BOSS(说明一下,照片一般分两组,一个是常规闪光灯模式的,一种是夜间模式的,夜间模式的看起来好点但一般比较糊,因为新手嘛,曝光时间太长容易小手一抖然后就……)。 

图片

 

图片

贴上后我突然在思考一个问题,为毛开了闪光灯的衣服颜色不一样……

图2里面二姐夫被人勾引,目光转移了,印证了Sheldon的评论,『这女人的注意力就跟小虫子一样……』

透漏个料儿,其实二姐在当下和N位女子有瓜葛,但是二姐夫成功的借娃儿上位……嗯……这是造谣,想透露的消息是,二姐夫的那个不是小肚子喔。

BOSS下面是各位小怪!

左手边第一位是烧包大晕。

 

图片

 

图片

 

提到大晕,我唯一的感觉就是这货太烧包了。据说他家里各种奢华,被他们描述地给我感觉就像是卢浮宫一样,诸如高质量的家庭影院几十万的家具各种游戏机数码装备云云。大晕,你家防盗门一定要用好一点儿的啊。

往那边一位则是院士。为啥叫院士?我也不知道。

 

图片

 

图片

 

图片

 

好白的牙 =.=。院士的肩膀好宽啊……妹子们都希望自己的男人有着宽宽的肩膀,嗯,院士的妹子估计就看中了这点。

院士再过去是猛狼~猛狼这么几年下来低调了N多,木有以前那么拉轰了。

 

图片

 

图片

 

感觉超对不住这头狼的,俩照片一个糊一个木有眼,阿门。猛狼,你就蹲墙根儿画圈圈吧,不要骂我……

猛狼过去是勇哥~~~~

 

图片

 

图片

 

笑容可掬 =。= 貌似经年木有变模样嘛,长生不老乜。

这位李子臣。

 

图片

 

图片

 

当时在班里面风骚的帅哥之一。据说隐婚了,他丫丫的,好像娃儿连酱油都会打了。这货是好人啊,你看结婚都如此低调。

这位是李华。

 

图片

 

图片

 

一如既往地低调。低调的奢华。进门谁都没理直接落座,给人的感觉就是他突然出现在桌边……从头到尾话不多,可见极其闷骚,嗯,这是我一贯的评价,不怕说出来,因为你现在打不着我 ~(≧▽≦)/~

这边?这是位神秘人物。兴彩她背后的男人……

 

图片

 

图片

 上周才结婚的家伙。结果这俩人整天在QQ空间里面秀恩爱,搞什么结婚纪念特刊,搞得我以为他俩结婚好多年了。

兴彩一直娇羞地躲她内人身后,原话如是说:『我一定要躲后面,这样我就会很苗条了……』

这位是谁?

 

图片

 

尚琨同学。这货一直扮自以为是的小家碧玉,整得一个欲语还休的半遮面模样,说拍个照吧打死不愿意,还又不能真的打死,所以只好抓拍了……上面这个糊糊的是抓拍的结果,真正她授权的是这个……

 

图片

 

图片

 

还玩文艺,『格子里的小时尚』……

她那位在福建呢,整天煲电话粥的,一天到晚玩神秘,我喊你小呢你喊我小呢,我说你们俩到底谁是小呢啊,他就说我们俩都是小呢……这幼稚天真的 =。= ,证据就是这个。

 

图片

 

好吧,又登场的这俩位……

 

图片

 

图片

 

丽珠和他内人……话说这俩人从大一开始恋爱到结婚,现在娃儿都会打小霸王了。作为带着同样幻想(现在真的只能算是曾经的幻想了)的我来说,各种羡慕嫉妒恨……不过貌似身边的同学这样实现梦想的有好几位……

小白,棉花糖!~~

 

图片

 

小白依然保持着一贯的特色,精华的胖瘦……他的身材是很多女生羡慕的目标。话说小白啊,我对不起你,另外一张夜光模式下你的头糊得跟嗑了摇头丸在那里High一样,所以没忍心放上来……

突然发现石浦那货的照片怎么没有。大概因为他开局时跑别的桌上的缘故,那货端着酒杯跑过去就放倒了一桌人……可惜我忘记take photo了~

另外放两张Bouns照片。一张桌上很神奇的……这叫啥来着?另外一张喜糖的容貌。

 

图片

 

图片

 

完事儿,来张全景。全景里面人不全啊人不全。你这不废话么,老衲特么要拿相机好么。嗯?貌似石浦那货有出现喔,大晕和院士中间介位有重量感的就是了 o(∩_∩)o

 

图片

 

后面有见到小陈,可惜那时手里木有相机,所以……嗯啊,就木有真相了~

话说二姐这一杯啤酒下肚,整个人就斯巴达了,脸红得跟猴那啥似的~~我们都说他是去变身了其实 =。=

OK完事儿。回头再把大BOSS召唤出来虐一下 ~(≧▽≦)/~

最后谴责俩人。

一个是老穆,当天放人鸽子,说不来了。

另一个是排长,话都不说一句直接不来了,丫去屎吧,别再出现在我面前。

 

放上一首卡农~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338777786

喜欢 (0)or分享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24)个小伙伴在吐槽
  1. 1.你买相机了。
    2.闪光灯跟夜景颜色不一样是因为白平衡不一样。

    王君一2012-06-05 09:01 回复
  2. 哈哈 不错 木鱼同学记录的很详实。值得纪念的一次婚宴聚会!![em]e128[/em]

    李兴彩2012-06-04 04:17 回复
    • 你也不整点儿纪念?~

      木魚2012-06-04 04:32 回复
  3. 原来木鱼是个帅哥……

    a_wind2012-06-04 04:09 回复
    • 亲爱的你从哪里看出来的?

      木魚2012-06-04 04:32 回复
    • 看到你的照片啊,第一眼就感觉和我差不多

      a_wind2012-06-04 08:48 回复
    • 我看错了……原来你一直在DC之后,让台前的人乱去吧……

      a_wind2012-06-04 08:52 回复
  4. 妈呀 你家都有孩子了 晕死啊 第一张不是你吧

    ying + ying2012-06-04 02:10 回复
  5. [em]e105[/em]我弟 他也就要结婚了……

    张远鹏2012-06-04 01:35 回复
    • 那你哭屁啊?

      木魚2012-06-04 01:36 回复
    • 我还没有对象啊,我弟都有孩子了[em]e105[/em]

      张远鹏2012-06-04 02:24 回复
    • 有孩子了?!哈哈。真速度。还好我弟没有那么忤逆~

      木魚2012-06-04 02:26 回复
  6. 有个问题,为什么没有某个拿相机的某人照片

    穆曾燚2012-06-04 12:26 回复
    • 因为某人要可怜的到处抱人大腿求给他们拍照啊~

      木魚2012-06-04 12:34 回复
    • 扯的吧,我就不相信你抱了谁大腿

      穆曾燚2012-06-04 12:34 回复
    • 意思一下嘛。你是不了解啊,我现在可不受他们待见了,饭桌上说我贱,从头贱到尾,哦不是,是说我贱,从头说到尾,说得我叫一个肝肠寸断、内伤无治啊。

      木魚2012-06-04 12:36 回复
    • 自作孽不可活

      穆曾燚2012-06-04 12:36 回复
    • 你妹……

      木魚2012-06-04 12:37 回复
    • 么有

      穆曾燚2012-06-04 12:37 回复
  7. 好羡慕啊

    冉茂亚2012-06-04 11:56 回复
    • 都抱娃儿的人了,你就老实打酱油好了,别卖弄忧伤了~

      木魚2012-06-04 12:3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