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2011.02.25 虽然很晚了,还是来絮叨几句

:: 信手拈来 木魚 360℃ 1评论

我努力让废话少点儿。

说个不雅的话题。

上次去卫生间大号,快蹲下去的时候脑海里突然灵光一现,想起了一个韩国组合Wonder Girls的歌,『Nobody』。

看过这个MV的人应该知道,在这个MV里面,这个组合原本是一个和声小团体,真正的天王另有其人。某天演唱会休息的时候这个“明星”去大号,碰巧厕所没纸,于是就很杯具地滞留在厕所之中。估计也没带手机,而他们的手机运营商也没有10086那么好的素质,所以没人为他拿纸。这个时候Wonder Girls自告奋勇表演节目,意外地全场喝彩……

但是我仍然不明白为啥会突然想起这个MV。下意识地往纸盒里瞅了一眼……

呃。空的 – -#。我滴个神啊,让这个MV救了俺一命……

春节期间听到了『爱情买卖』这首歌,感觉还不错,没想象中那么差劲……

我对网络歌曲的不喜欢是有缘由的。

大三的时候上我们那徐得潜(我们喊他老徐)的课,上午第四节课,正饿得前胸贴后背呢,教室里一片沉寂。老徐是我们院的副院长,上课很是严肃,所以大家也都愉快不得。然后2班的某个家伙突然用蓝牙给我发了一个文件……我一点查看,立马晕了过去,『香水有毒』的高潮版……

这有罪没罪的我是没顾上管,因为已经手忙脚乱了,越是乱越是关不掉,整整响了N久……老徐倒是很淡定,没发表意见,可见他知道我是被害的……泪目啊。

从那以后就巨讨厌这些网络歌曲……

不过经典歌曲,我还是很喜欢的。比如张雨生的『大海』。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298565262

喜欢 (1)or分享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1)个小伙伴在吐槽
  1. 让你丫的手贱,再点不

    匿名2013-11-24 01:4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