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2011.01.26 有一个很古老的杯具传说

:: 信手拈来 木魚 321℃ 3评论

我的超市会员卡丢了。
虽然它不是现金卡,也不是银行卡,本用不着在意的。但是我真正惊奇的是它怎么会丢掉。不是一直都放在钱包里面的吗,钱包好好地在,唯独它却丢了。
想不通,也无法理解。
晚上去超市的时候打算顺便挂失一下的。虽然2月4日就要到期,也说不定就算续了一年也会在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忽然不再用。
但心想着终归是丢了,还是挂一下吧。
可是那工作人员跟我说,『你的卡在08年7月就已经过期了,还挂失啥?』
我囧。可是我明明上个星期还在用的。
我说以前到期过一次的,半年后才在另一个超市连锁重新办过。
她沉默片刻,然后说,那你可能需要到那边去挂失了。
这就是该死的银行政策。销户也必须在开户行。倘使是别人代办的,那你可能还得花些周折查一查到底是哪里给开的。
这超市都这样。日子是没法儿过了。
有个很古老的杯具传说。
每当年末我蠢蠢欲动想买个数码相机时,总会天将横灾来破点儿财,然后才能让我消停。这个传说已经连续了三年。
第一年想买数码相机时把MP3弄丢了。第二年是把手机送给小偷过年了。第三年是显卡坏了。
这不,前几天还在琢磨着再去买个相机?然后今晚电脑就开不开了。
我囧。这不是还没花钱呢嘛,至于么。
折腾了一个晚上,后来把CMOS清空了重新配置后恢复了正常。
无法解释的原因,也不知道明天是不是又会坏掉。
一看到东西坏我就头大。不是因为怕修不好,而是怕破财。
我的神啊上帝以及老天爷啊,我知道错了,坚决不买数码相机这样的奢侈品了,您老就大发慈悲放过老衲吧。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295977470

喜欢 (0)or分享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3)个小伙伴在吐槽
  1. [ft=,2,]我也遇到类似差不多的情况在招商银行、先挂失、再去开户行补卡、才给办销户、我说我挂失不用不行么、人家姐姐说、可是你得先有卡才能销户不用啊;我汗、不知道哪冒出来的一张卡、不知道啥时候丢了。。。然后、xx的形式主义让人无语[/ft]

    尚琨2011-01-27 09:58 回复
  2. 你该换电脑了

    王君一2011-01-26 08:09 回复
    • 你这不玩人么,用两年就换?

      木魚2011-01-26 08:4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