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2011.01.24 生活就是一个又一个大忽悠

:: 信手拈来 木魚 362℃ 4评论

《爱情公寓2》要开播了。

虽然我平时不怎么看电视剧,对国产剧也没什么兴趣,但对于这部情景剧还是满期待的,因为第一部的时候曾给我很多快乐。就好像《武林外传》那样,我已经看过很多遍,前些日子才又完完整整看一回——这不,听说电影版也要出来了。
说是1月24日开播,宣传的声势满是像模像样的。印象中说第一轮首播的是五个卫视,外加PPS。江西卫视——当时我就是在它上面看的,本地的有线电视不用付费就能看到的为数不多的电视台之一。
于是我算着这一天的到来。很难得看到我去这样等一部莫名其妙的电视剧的。
下午便开始忙活。因为屋里只有一部电视机,在另个房间,而那个家伙断是宁愿看电视购物也不会看这样在他看来『庸俗』至极的情景剧的,只能放弃。其实我的房间里也有一个有线电视接口,在电脑放置的角落的对角线上。我电脑上有电视卡。问题是,我没那么长的有线电视线。
于是琢磨着能上网看?不是说PPS有嘛。中午看到PPS的封面打广告,说1月24日它要首播啦。心想着晚上八点播出么,在公司捱到八点好了,反正又没人催我回去的说。
结果等到七点再次打开PPS的时候才看清说1月24日晚24点开播……
我去,你凌晨播出的,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放午夜凶铃,你放给鬼看啊??
愤愤地收拾东西下班。
吃饭的时候思索。既然电脑有电视卡,那去买根有线电视线好了。回屋里量了一下,大概3米5的电视线够了。奔去超市,发现线只有两种长度——3米和7米5。
如果用3米的,我还得再买个转接器。还不如直接买7米5的线。
回来忙活了半天,终于把线接好,把早就拔掉的音频线也都接好。打开电视,调到江西卫视。嗯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这世界上最怕的,就是等着东风呢,结果西风来了。
节目预报说八点半放啥啥电视,两个字的名字来着。
我愣了一下。 -_-….什么状况,不是爱情公寓才是么?跑到爱情公寓网站上又看了遍公告,才发现首轮播出的4个卫视没有江西卫视……我去,是我老眼昏花看错了还是被除名了?
郁闷。白忙活了一晚上。瞅瞅那四个卫视,貌似只有东方卫视能收到,可是人家是中午播出的……
忙活到零点。眼瞅着既然已经这么晚了,再看点电视剧又何妨?
打开PPS,搜索了下《爱情公寓2》,结果出来一堆广告+预告片+采访,balabalabala。
纳尼?这又是什么情况?电视剧呢??
翻看评论发现一堆人在愤愤呢。原来公告说改到中午十二点了。
……
又被忽悠了。
只是想看个电视剧而已。容易吗我。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295887431

喜欢 (0)or分享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4)个小伙伴在吐槽
  1. 找个录制软件,加个计划任务,上班前打开电脑,晚上回家看,挺容易的流程。

    我不是说明书2011-01-28 02:57 回复
    • 你以为我不用上班的..

      木魚2011-01-25 11:5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