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2010.04.08 -____-…

:: 信手拈来 木魚 918℃ 11评论
  ①
  『恶作剧之吻』被我以每天六集的速度消灭了,消灭之后我又深刻地感受到站在高处的严寒,没有对手的凄凉。
  不过我也没兴趣再去看什么片子了,完全没心情。掏出来不知道哪年的『一石二鸟』看到一半的时候居然很可耻的没有了声音,换几个播放器都是如此,于是干脆就不看了。
  ②
  听来的事情。说是上班的路上一辆起亚和一辆丰田亲密接触了,而且俩车都是伟大的女性的坐骑。于是起亚的车主很不爽地打电话找来她男朋友撑腰,结果她男朋友是丰田车主的老公。
  听到的时候我笑得直抽抽,哈哈。
  ③
  记得不知道多久以前淘宝上买过一副耳机。买的时候不算便宜,一百多呢吧,因为想买个好的。那个卖家寄来的时候还寄来了很多小玩意儿,诸如手机屏保膜蓝色小鱼挂件之类的与耳机八竿子打不着的小东东。不过这可把我乐坏了,耳机看也没看就屁颠屁颠跑去确认收货还给了仨好评,还特地标注『谢谢掌柜送的小玩意儿』。
  后来才发觉耳机是假的,这点儿上才觉得自己特天真烂漫,别人给俩棒棒糖就开开心心地帮人数钱。仔细想想才觉得那些小玩意儿完全是那个卖家为了减轻自己的内疚而特意的,看来心地不坏。不过这件事上也可以看出我也是个俗人,打一棒子给一甜枣这招在我身上可谓是屡试不爽。
  记得很久很久以前,不知道几岁的时候,小学二年级,家里后院的栀子花开了,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要送给我的班主任老师。于是捧着一大束花儿在路上走,那花香可真是迷人啊。这时路边有个骑脚踏三轮车的怪黎叔看我看了半天,说小朋友你给我一枝花我就把你带到学校去。然后我想也没想就给了他一枝然后爬上了他的车,后来居然真的平安到学校。但是这件事后来被我妈臭了很久,她说幸好那叔叔其实是认识你的,不然随随便便你就跟人跑啦?……跑了还不算,你还倒贴花!
  不久前突然想起这茬儿的时候跟某人说起,她说你看多可爱。可爱吗,我可一点儿没觉得,小时候就这么缺心眼儿,长大了还指不定会缺成啥样儿。
  ④
  想起了这么一档子事儿。
  去年那么会儿我老家拆迁,说是结过婚的可以领两个人的平方,没结婚的只能有一个人的平方——我也只能领一个,因为那会儿我还不到他们规定中『老处男』的岁数,搁这会儿就能领两个人平方了……当然这是后话。那时候我辛苦的老爸从遥远滴山窝窝里打电话给我,非常委婉地问我终身大事决定没,如果决定了可以去领证了,至于孩子不急——头次接电话的时候正赶上某个良辰吉日,所以我正在被窝中和周公缠绵,也就迷迷糊糊地没搞明白怎么回事,就直接说我现在光棍一只鸟。只是后来老爸还是含辛茹苦地打了几次电话,言语中躲躲闪闪地想提结婚这档子事。后来我终于明白事情的原因了,就直接摊牌——我说我倒是想,问题是这事儿不是我说了算的是吧。
  所幸我老爸老妈都是非常开化的人物,所以这些事情也就再没提起过。只是后来每每提到此他们还是不无遗憾,嗨,搁这年头房子压死人,他们在意也是正常的。不过这里有个插曲。
  话说原来住我家隔壁的隔壁有这么一个人,和我差不多年纪,似乎是初中毕业就没再读书了吧——然后给人打工,东家三天西家四天的。后来要拆迁啦,他就老被他老妈奚落,说你真没用,干活干活不行,念书念书不行,人家都结婚领两个人的房子了,你也给我找个回来啊,你每次找个都没几个月就吹鸟!
  这个男人不能被激怒,否则后果是很严重滴。接着他火了,说找就找咱怕谁!说完摔门而出。结果半个月没到果然带回来一个小姑娘,连结婚证都华丽丽滴办好鸟。据说那小姑娘家长还老不乐意呢,结果她愣是把家里的户口小本本儿给偷出来把这亲事给定鸟。
  我把饭喷了一桌子,怎么感觉好像『奋斗』中有这么个桥段,真是够狗血的。不过我并没有去求证,倒是老妈觉得这故事对我有足够的启发作用,来来回回给我说了十几遍儿,而且连遣词造句都不带重样儿的,我真是忧郁死了。
  后来才发现这样的故事到处都在上演。今天办公室还有同事在一起谴责这些政策,说因为这样现在他们那边的离婚率高达百分之五六十,原因很简单,只是为了房子结婚而已。真是为这个社会上的人悲哀啊,为了利益可以践踏自己的幸福……不过我们听完了一致开始思考。原因很简单,说这话的女甲也是因为她老公村里分房子所以毕业后就领证结婚鸟,你说你说,她这点儿上这么谴责是不是要为自己造势好策划日后离婚呐?……
  ⑤
  今天下午在百度知道上回答问题。看到个回答。其实没啥,哈哈,看到的时候笑坏我了。最近心情不好所以笑点比较低,经常被笑坏,习惯了就好。看到的回答如下:
  图片
  ⑥
  晚上看到一篇文章,『2010年网友和谐语录大全』,那叫一个惊险刺激啊,比看恐怖小说还过瘾。
  内容触目惊心……不过已经免疫了,这地球上啥荒唐的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想开了,绝望了就好。不过关于敏感词和敏感词,以及敏感词、敏感词那些不可告人的敏感词事件,已经不想说了。韩寒有句话说得非常好:『点到为止,多说必死,死后鞭尸』。但是鉴于我没有韩寒那样防和谐的本事,所以我也就不说了,省得被和谐。
  不过要是说启发的话,也是有的。就比如广东那局长的『日记门』,还有安徽啥啥局长荒淫无道的私生活竟然被自己的老婆的闺蜜举报,根本原因就是他们傻不拉几地写下了详尽的日记还是电子版的,直接在日后充当鸟自己滴认罪书。所以我在想,这个——日记还是不能写哈。
  SO….

  没鸟!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270741355

喜欢 (0)or分享 (0)

您需要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You need login to post a comment :-)

(11)个小伙伴在吐槽
  1. [ft=,2,]看了河蟹语录大全,真的是满纸屏蔽词,一把辛酸泪啊[/ft]

    王君一2010-04-09 08:35
  2. 一如既往的 能扯

    穆曾燚2010-04-09 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