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青涩

:: 那些美丽 木魚 484℃ 1评论

  虹虹爱看小人书,虹虹看小人书入迷的样子好俊。
  虹虹不太搭理我们班男生,除非他有小人书。我攒着零花钱,买了一本《小李飞刀》,故意在虹虹面前显摆。虹虹来借我的小人书了。
  我要求虹虹就在学校的小河边看。虹虹听话地点点头。
  夕阳映红了清凌凌的河水,波光粼粼。好看得跟虹虹的酒窝一样。同学们放学都要走过这条小河,看到我和虹虹在一起,男同学羡慕得直吐舌头。
  天暗了,看不清了。虹虹要带走小人书。我不答应,只同意明天放学还让她在河边看。
  晚上,阿飞把我的小人书借走了。第二天放学,我叫虹虹,虹虹说她已经看过了。是阿飞昨晚拿我的小人书去巴结了虹虹。
  我揍了阿飞。
  阿飞不理我了,虹虹也不理我了。
  我发誓:要是再省钱去买小人书,我就是小狗。

 

  男生滑冰,女生在旁边看。女生中有我妹妹和虹虹。我们当时滑的是冰板。冰板制作很简单,锯两块与脚大小相等的木板,每块木板上镶上两根铁丝,再系上绳子绑在鞋子上就行了。
  男生滑得显摆,女生看得眼馋。
  我妹妹要滑被我给哄走了,我正在给女生加深印象呢。虹虹抬了抬下巴说,让我滑滑。我立即就把冰板从脚上解下来,殷勤地帮助虹虹系上。虹虹小心翼翼地走了几步说,不行,冰板太大了。
  回到家里,我量了妹妹的脚丫子,就找来模板用钢锯条截模板。妹妹很兴奋,中午吃饭一个劲往我碗里夹菜。
  我在冰上滑着,另一副冰板背在我身后,妹妹急得直嚷嚷。我在等虹虹。
  虹虹来了,手里提着一双带着雪亮冰刀的真正的滑冰鞋。大家呼啦都围了过去。
  我把身后背的冰板扔给了妹妹,回家。
  晚饭时,妈妈表扬我,知道带妹妹了。我烦死了。

 

  学校参加部队的文艺汇演。安排我和丫丫演李玉和跟李铁梅。安排安飞和虹虹演杨子荣和小常宝。我不愿意,我不演李玉和,我要演杨子荣,我想和虹虹演,让我演座山雕都行。
  我找老师提要求,老师不同意。我就开始捣乱,排练故意忘词,唱跑调,还挖苦丫丫。丫丫气哭了,找老师告状。老师很生气,后果很严重——把我给拿下来了。老师果然让阿飞去演李玉和,去和丫丫对唱了。我就等着演杨子荣。
  丫丫病了,发烧。老师让虹虹去接替丫丫演李铁梅。丫丫病好了,和我一起演杨子荣和小常宝。老师说,这回你满意了吧,好好排练吧。
  我气得去找丫丫吵架。丫丫莫名其妙,问我怎么啦?
  怎么了?你瞎病啥呀?

 

  虹虹咱巴结不上,拉倒。丫丫可是像我巴结虹虹那样巴结我。举个例子,下雨,她把妈妈送来的伞给我用。再举个例子,丫丫悄悄地往我的座位兜里放苹果。
  学校宣传队到农村演节目,来去都是坐着拖拉机。演出结束,天晚风凉。我带着军大衣。丫丫说,哥哥咱俩盖大衣吧,冷。
  我把大衣摊开了。
  丫丫说,阿飞你也过来吧,人多暖和。三人盖着一个大衣在拖拉机的拖斗里颠簸。不一会儿,都睡着了。
  大衣颠簸掉了,我竟然看见,阿飞和丫丫俩人手拉着手。
  我不知道怎么了,眼泪就委屈地流了下来。
  我把大衣紧紧裹在自己身上,我要冻死你们俩!

 

 

————————————-

录入开始时间:2009年12月29日22:28:30

录入结束时间:2009年12月29日22:44:05

录入时间:16分钟

录入字数:1153字

————————————-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262098647

喜欢 (0)or分享 (0)

您需要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You need login to post a comment :-)

(1)个小伙伴在吐槽
  1. [em]e121[/em]

    王君一2010-01-05 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