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新欢当前 旧爱何在

:: 信手拈来 木魚 525℃ 2评论

好不容易忙里偷点闲来写点东西。

但是似乎有点标题党了。好吧好吧,我承认我是个特大号的骗子,标题完全是一个撑天的骗局想要把人勾引进来。

新欢?新欢?阿门,不要误解,不是雌性,是大奔,大奔~~~

昨晚犹豫了半个多小时才买下来的。都说女人买东西很冲动,我觉得我就缺少那么点儿冲动,非要自己给自己罗列出一二三四五等等等等的理由才能说服自己去下决心,尤其是这种需要很多很多RMB才能搞定的玩意儿。
最早我开始说我要买一辆自行车的时候听到的人都劝我买一辆二手的,理由是小偷猖獗买一辆新车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又会被偷了。我嘿嘿一笑说不骑不就不会被偷了~~

凭心而论我不喜欢二手货,买一辆二手车便宜归便宜心里会很别扭很别扭,还不如买一辆新车心里来得舒坦。我琢磨了半天也许这个有点关系心理方面,也许展开来并不是好事,但是买车归买车,也就不去研究所谓的心理了。

话说某天我在准备上公交车的时候,因为人太挤我站在车门口还没上去,就感觉一股巨大的力量把我往车里面挤……我那个郁闷呐,我就拼命地顶着,心里想这不知道哪个缺德的家伙又不是拔河,没见这么多人吗这么拼命干嘛,我就顶着你不让你得逞。最后我走上去的空挡儿回眸一瞅,蓦地发现是一个老太太……当场崩溃了。
后来还有更牛的,又有一次上公交车刚提脚准备迈上去的时候一个头发斑白的老爷爷从我面前呼啸而过夺门而入……
我掐指一算似乎没自行车的我运动最多的就是走那么点儿路了,可见自行车对我来说是多么重要啊,阿门。

我向来不屑在背后说人坏话的,可是我实在忍不住要说隔壁那人的坏话了。
唉。那家伙也太不客气了,从我这里拉一根网线去上网还要挂机让我二十四小时提供服务也就算了,丫居然还真的把我当网管,凌晨四点钟还把我从被窝拽起来质问怎么怎么不能上网了让我给处理下,我真是那个无语啊。后来据说他的防盗门钥匙给丢了,记得是上个星期的事情了吧,居然到了这个星期还没给配好,最大的问题就是,那厮作息时间巨诡异经常大半夜地带不同的女人回来,凌晨门铃声啊,有次我都是凌晨四点半地被门铃吵醒模模糊糊地意识撑着去给他开门……话说后来某天晚上太累了他的门铃没能把我吵醒,结果他进来后又冲到我的房间弄醒我问怎么不给他开门不理他的呼唤……我是管家吗?!锅碗扔厨房里一个月不洗也就算了大不了我不进厨房,可是这些也太不跟我见外了吧。
sigh!

周围的人都在忙着挣钱,或想着办法挣钱。似乎我也应该想想了?

话说我看到某人的日志,其实日志没什么,就是评论让我实在有点崩溃……原来我在尔们眼中就是这形象啊……

截图……最后一个评论乃崩溃之元凶。。。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236758497

喜欢 (0)or分享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2)个小伙伴在吐槽
  1. 哈哈太逗了~永久的自行车啊?几多money呀?
    哪个聊天记录的,逗~哇咔咔

    王君一2009-03-11 08:0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