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为什么每次都要写标题。

:: 信手拈来 木魚 579℃ 12评论

又到了这个点了,困得不行,写程序效率极其低下,极其低下,估计写出来的程序运行起来也会很慢吧。
为什么没有人让我早点休息呢?呵呵。

最近身体一直不太好,于是决定吃得清淡点,煮了绿豆粥,我发现要是吃粥的话我还是满能吃的,一锅都被我灭了,然后又吃了感冒药和肠胃药,有点苦,好象是吧。

受到同事蛊惑,看公主小妹。才发现原来去年听到的那张张韶涵的《Ang》专辑里面的大部分歌曲都是这电视剧里面的。
看看便罢,小说就是小说,太不真实,故事很离谱,至少我感觉在现实中是不可能出现的。一直很平淡地看着,没有喜怒哀乐,只是后来看到那个帅哥和那个美女第一次约会选在楼顶上户外野餐,刚开始吃便开始唏哩哗啦下大雨的时候有点愣。
呵呵,爱上一个也爱自己的人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这些都市爱情剧看多了,看得自己对生活都没什么指望了,感觉幸福的生活全被别人过了去。就像那句话说的,“天天吃泡面,吃得我快要没有活下去的欲望了”。

老觉得有话没说完,但是却总是想不起来,算了,废话太多总不是好事。

恩,习惯性地来贴一首当前听最多的歌曲,这首听了一个晚上的歌。
《你的眼睛》,熊天平,许茹芸。

爱你忘了苏醒我情愿闭上眼睛
任凭此生此世常睡不醒
你就是我的来生
爱是绝境幸福的人不远行
断了春去秋来苦苦追寻
宁愿和你飘忽不定
不让你的眼睛
再看见人世的伤心
投入风里雨里相依为命
用我的痛吻你的心
看著你的眼睛
有太多太多泪不停
心疼你每一步爱的艰辛
苦难的梦特别真心

————————————————————————————
今天是 2008年8月3日 ,第五十六天。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217706199

喜欢 (0)or分享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12)个小伙伴在吐槽
  1. 心细的孩子总是做一些小动作,那个签名啊都啥意思啊

    王君一2008-08-11 05:37 回复
    • 哪个?

      木魚2008-08-11 07:37 回复
    • 就是多少多少天啊啥的,以前日志也整过,纪念啥子的哟?

      王君一2008-08-12 08:45 回复
  2. 粥煮成这样,真难为你了。

    徐剑飞2008-08-04 04:34 回复
    • ……很难看?能吃饱就成,我又不是美学家,也不是美食家

      木魚2008-08-04 04:38 回复
  3. 你的眼睛好听,我喜欢
    那个,你喝绿豆汤接着吃药啊?!
    你不知道绿豆汤有解毒的功能吗
    会影响药效吧

    蒋陈姗2008-08-04 11:58 回复
    • 绿豆粥。。绿豆解毒的??我愣,你咋不早说。

      木魚2008-08-04 11:59 回复
    • 不过不是给我造毒就已经很感激了

      木魚2008-08-04 11:59 回复
    • 谁知道你这个白痴不知道呢
      绿豆汤有清热解毒消暑的功效

      蒋陈姗2008-08-04 12:02 回复
    • 这样的东西不能和药一起吃的

      蒋陈姗2008-08-04 12:02 回复
    • 我承认我白,但是我不痴!

      木魚2008-08-04 12:03 回复
  4. 注意身体~~~你要听话哦~~!

    吴玉寒2008-08-03 07:2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