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怀念 2

:: 那些美丽 木魚 695℃ 1评论

这些动画片,你们是否都看过呢…… 黑猫警长——在每集结束时他都要掏出一把小手枪, 打出四个大字请看下集!哈哈 [url=javascript:void(0);][/url] 阿凡提——他的毛骡,我一直都想吃掉~~ [url=javascript:void(0);][/url]  哪咤闹海——悲壮的动画片,小时候看的就好感动地! [url=javascript:void(0);][/url] 三个和尚——嘿嘿,一个和尚挑水吃, 两个和尚担水吃,三个和尚就米水吃咯! [url=javascript:void(0);][/url] 神笔马良——嘿嘿,好羡慕啊!有这个笔就好啦 葫芦兄弟——葫芦娃葫芦娃,一跟藤上7朵花…… 里面的蛇精的宝贝真是多啊!怎么打也打不完。 三毛——象征苦难的日子 变形金刚——变形金刚,随时变形状…… 嘿嘿!霸天虎!汽车人!当时有好多这样的玩具呢! 还有"天马流星拳……." 蓝精灵——格格巫!嘿嘿!和他的黑猫~(图片丢失) 聪明的一休——各滴各滴各滴各滴,休息!休息一会~ 忍者神龟——四个乌龟也这么好看呀~~ 哈哈~还起的名字很好玩~达芬奇? 巴巴爸爸——这就是巴巴爸爸、巴巴妈妈、 巴巴祖、巴巴拉拉、巴巴利波、巴巴伯、巴巴贝尔、 巴巴布莱特、巴巴布拉伯!,听明白了吗,再说一遍。。。 哈哈可里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希曼、希瑞——我有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 当我抽出剑叫道:“赐予我力量吧,我是希瑞!”哈哈 猫和老鼠——看完这个动画,猫哭了:为什么倒霉的总是我?   [url=javascript:void(0);][/url] 星球大战——麦克伦1号,它的胸部和两条腿可以容纳3个飞船,里面有2男1女三名飞行员。   [url=javascript:void(0);][/url] 小飞龙——大约距现代5000多年前。大西洋上由一群热爱海洋世界和平者所群居之岛——阿特兰岛。 仅仅在一夜之间就神秘的整个瓦解,消失的无影无踪了。位于大西洋海底,曾经是飞龙 族居住的阿特兰大陆,飞龙族统治者把他们唯一的儿子交给白海豚露卡,带往渔村,交给陆地人抚养,阿钟经过了13年之后,已经成为了一位身具人类勇气跟智慧的少年。   [url=javascript:void(0);][/url] 丹佛,最后的恐龙——带给我们的不仅是科幻,而且让我们领略到了美国少年的生活。最夸张的是就连恐龙都带着墨镜玩摇滚,这恐怕是动画片里面最可爱的一只恐龙了。 [url=javascript:void(0);][/url] 《天空战记》中的人物刻画的很丰满,“八部众”( 修罗王一平、迦楼罗王利伽、天王乔加、龙王良马、夜叉王黑木凯、那罗王莲伽、闼婆王高野、比姿王阿达)人人性格鲜明,或热情或冷漠、或天真或沉稳、或缜密或莽撞、或诙谐或憨厚,给观众以极大的感染力。另外活泼可爱的吉祥天、端庄高贵的惠明大师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url=javascript:void(0);][/url] 在科学技术省任职的天马博士因儿子在车祸中丧生而悲痛欲绝,他尝试按照儿子生前的模样制造了一个机器人——阿童木。  [url=javascript:void(0);][/url] 机器猫—-怎么也不能忘了小叮当啊,呵呵,我现在还很喜欢看呢,你们呢? [url=javascript:void(0);][/url]   恐龙特急克塞号—-人间大炮一级准备,人间大炮二级准备,人间大炮放!哈   [url=javascript:void(0);][/url] 花仙子——花仙子不但主题歌好听,衣服也漂亮。另外每一个地方都有一种花代表着什么。不过最吸引人的是波奇的感冒式的鼻音:“唉呦喂———娜娜小姐唉———”。。。  [url=javascript:void(0);][/url] 海底小精灵—一群可爱海底生物,它们生活在大海的深处,他们个头很小,依靠长在头顶的出气孔呼吸生存,每个人身上的皮肤颜色都不一样,五颜六色的,它们使我们印象中寂静的海底变得热闹了许多。 [url=javascript:void(0);][/url] 神探加杰特——警长永远是躲在保险柜里发出指令的,并被炸得灰头土脸的。糊涂的加杰特总是能歪打正着,化险为夷。    大力水手——我是大力水手,我喜欢吃菠菜,因此我力大无比!来一罐菠菜,吹两下烟斗,向坏人冲过去……对,我就是大力水手,不管你遇到什么样的危难,我都会立刻来救你哦。    地球超人——地,火,风,水,心灵!把你们的威力联合起来!我就是地球超人!–奋勇前进!……威力,属于你们! [url=javascript:void(0);][/url]  兔子等者瞧—–一肚子鬼主意的狼和聪明伶俐的兔子, 互相捉弄,斗智斗勇,一幅幅滑稽的画面及一个个荒诞离奇的故事, 令人啼笑皆非的喜剧。一句“兔子,等着瞧”成了所有失败者最时髦的口头禅. [url=javascript:void(0);][/url]  小虎队——永远的青春回忆。 当时为了一首《爱》把你的心我的心穿一穿……” 大家都急着学哑语,你们也有吧!哈哈! 四大天王——你可以不认识香港港督, 但是绝对不会不认识他们!记得吧, 嘿嘿,当时,你最喜欢哪一个啊! 黄家驹&beyond——惊闻死讯,痛哭…… 至今不敢再看他们的演唱会了。 因为怕在屏幕上看见缺少了家驹的beyond…… 崔健中国摇滚第一人,这才叫中国摇滚音乐的华表呢! 李小龙——这大概是中国第一个国际明星了。 习惯动作是摸完鼻子然后摇头晃脑的说:啊~~ 郑智化——啥叫身残志坚?就是他了。 当年真的超级喜欢他的水手哦~ 林青霞——哇塞,那时真年轻捏? 记得最早看是他和秦汉演的琼瑶电影了吧! 周星驰——星爷,当之无愧的喜剧之王哦!嘿~ 李连杰——留在我们心里的还是这个经典造型。 雷锋——这个叔叔是永远不能忘记。从小就学习了~ [url=javascript:void(0);][/url] 吹皱了无数少男少女的心–永远的邓丽君 [url=javascript:void(0);][/url] 1987年费翔以「第一位」回到祖国大陆去的台湾歌手身份开始到大陆发展。1987年农历春节,在北京中央电视台所举办的春节联欢晚会上,费翔首度在全国同胞面前演唱高凌风的「冬天里的一把火」及文章的「故乡的云」两首歌,结果一夕成名。 [url=javascript:void(0);][/url] 新白娘子传奇——记得记得, 当时一直以为赵阿姨是世界上最最美丽的女人了! PP哦!千年等一回! [url=javascript:void(0);][/url] 雪山飞狐——哇塞,里面的插曲好好听, 让青春吹了你的长发……” [url=javascript:void(0);][/url]  射雕英雄传——当年万人空巷的电视剧哦! MM成多少的少男心中的完美情人? 可惜,英年早逝啊……我当时收集好多电视剧的贴画捏! 小时候大家都喜欢把贴画收藏哦!里面的配角可是现在的大腕。 [url=javascript:void(0);][/url] 戏说乾隆–最爱淮秀,最同情沈芳,一切皆因一个情字,人们始终难过情关,不管是一国之君,还是一个平民,一旦沾上情字,就会身不由己,古往今来没几个人可以不动情,包括他们,也包括我们自己. [url=javascript:void(0);][/url] 包青天——当时多少人晚上等着盼着看这个电视剧? [url=javascript:void(0);][/url] 上海滩——周润发迷到了多少少男少女? 发哥穿着风衣带白色围巾的样子成了他之后的象征 西游记——谁要说不知道我就拖出去斩了! 哈哈,小时候就守在电视机旁边等着盼着的了 [url=javascript:void(0);][/url] 妈妈再爱我一次——晕!就是这个电影! 学校还组织大家去看!还通知一定带手绢! 那时学会了唱《世上只有妈妈好》   [url=javascript:void(0);][/url] 排球女将——这部描写女排运动员刻苦训练、顽强拼争的电视剧在八十年代产生了巨大影响。 小龙人——不记得具体了,只记得里面唱 我是一条小青龙……我有许多小秘密 哈哈,现在看这个装扮真傻啊~ 小兵张嘎——嘿嘿,那时候好喜欢这个电影! 很好玩,下河,上房,嘎子真嘎! 东京爱情故事——初中时看的,从头感动到尾, 成了我少年时代的梦幻爱情故事哦! 鞋儿破,帽儿破,街知巷闻的济公 [url=javascript:void(0);][/url] 本剧讲述的是白雪、陈非儿、欧阳严严和韩小乐等几个十六岁的少男少女,在高中校园里的一段生活……    编辑部的故事——东宝,葛玲!那时候经典电视剧。 北京人的贫算是发挥的淋漓尽致了! [url=javascript:void(0);][/url] 蛊惑仔——当年的这一部电影,勾得多少热血少年,冲上街头? 祸害啊!不过超级喜欢陈浩南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216696910

喜欢 (0)or分享 (0)

您需要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You need login to post a comment :-)

(1)个小伙伴在吐槽
  1. 葫芦娃 葫芦娃
    一根藤上七朵花
    风吹雨打都不怕
    啦…啦啦…啦……

    蒋陈姗2008-07-30 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