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鸳鸯还是鸭子

:: 信手拈来 木魚 201℃ 0评论

早上上班的时候在隔壁的办公室看到这么一个东西。


我的第一反应就是,哎?鸭子。
结果被他们笑死。然后他们趁着喘气的空挡批判我说,你这个人怎么这么没情调的,很明显这是一对鸳鸯,你怎么愣给说是鸭子。
我仔细看了看,有这么黑的鸳鸯么,跟我说是黑天鹅夫妇我还相信一点。
忧郁。
不过后来又被教育这叫青草娃娃,还是骗小孩子玩的 =_=#。
想了想,也对,骗骗隔壁的小姑娘用的。

中午饭后去剃个头,回去后全办公室惊艳,见到我都说声哇剃头了,好看了许多。
受宠若惊,绝对地受宠若惊。最终受不了了然后一个人跑到厕所去对着镜子看了半天。
可是我的脸越拉越长,晕死,我怎么看不出来有什么不同,以前剃头不也是剃成这么样子么。
真是受不了。

早上坐公交车的时候昏昏欲睡,虽然我发誓我昨晚绝对是在十点半前就睡着了,就是一夜的觉都没睡踏实,原因很简单,梦里大悲大喜得太厉害有点憔悴。
然后我抬头一看看到我同事,他也红着四只眼,其中包括本来就有点红的眼镜。
他说,都怪我们公司工资太低,害得我钱不够花晚上还要兼职。
我立刻心中愧疚万分,唉,我咋就没有这种进取的精神呢。然后我崇拜地问,你兼职什么啊,我也去兼职啊。
“打麻将。”
……
我一时没反应过来,啥?打麻将?
他说,嗯,昨晚又打到一点。我说你不怕输啊。他很自豪地说,我还没输过,这个星期我已经赢了三千多了。
我郁闷啊。
要是打麻将也能打地很好的话,那也算是一种技能啊。
只是公交车快到公司的时候我突然想起,那相应的,必然会有人输掉自己的工资输了这么多。如果是个有钱人甚至不劳而获的当然没什么好说的,但是如果也是自己辛辛苦苦赚来的血汗钱也输掉了呢?然后我有些同情。
唉。

这个星期我们技术部的又有一个人要离职了。本来,老婆和孩子都不在这里,辞职回老婆和孩子都在的地方是理所当然的。
然后他在群里面吼,“X,要春游怎么都不早跟我说!”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210735130

喜欢 (0)or分享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