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祝 幸福平安夜 万家灯火明

:: 信手拈来 木魚 503℃ 3评论

    生性体质寒,对于诺大的一个被窝来说,我极少能感觉到被子紧贴着我,所以通常来说,我都会感觉很冷,事实上也是如此。自从某天我突然发现原来抱着一个抱枕睡会很暖和以后这就成了我的一个法宝,每晚睡觉的时候都会在怀里抱着一个抱枕,四四方方的。我上次说我要养一只猫,结果被办公室某个人猜测大男子主义倾向十分明显的同事斥责,说一个大男人养什么猫。我掐着受制算算,抱着抱枕睡应该没有什么问题吧。
    但是问题还是来了,就是早上起来的时候脊柱很疼,必须保持挺立的样子,向前或向后还有转动身子都会像是针扎似的疼,以致于我不得不保持一个挺立的姿势,不管是什么时候。某同事幸灾乐祸说上个星期我刚这样疼过,这个星期轮到你了。哎,真郁闷。闲暇时候某位仁兄自封敲背高手,让我背对他站定说是要给我免费敲背。只听他在后面乒乒乓乓一顿猛敲,离开的时候先是真的不疼了,转过走廊的弯的时候突然整个背都有点酸疼,晕。
    我自嘲说,哎,这个比背背佳还有效,就这么昂首挺胸吧。
    
    今天传说中的平安夜。
    平安夜这个词突然忘记了,我早就忘记了今晚应该怎么叫,印象中只记得是 Christmas Eve,至于中文名我还真的记不起来。看到某人说平安夜我突然想起来了,叫做平安夜来着。
    恩,平安夜,那吃个苹果吧。
    只是这个平安夜被无名搞得有点抓狂。其实老实说来吧,我于无名已经没有多少感情可以说了,因为在那个舞台上我已经谢幕,或者说我已经作古,所以离开是必然的。只是于私来说对它仍然有割舍不掉的情愫。无名说是要在这个圣诞节升级,而我这里访问无名近乎龟速,甚至乌龟跑得都比网速快,加上那边的技术员不是太懂,直接导致我这边心血管系统承受动荡的巨大压力考验。抓狂一天了,才有点进展,但是……似乎还是很多问题。
    真是一种无奈。
    
    想起来上次公司里有人无意中看到我的档案,说我的专业是给排水的。这时候他眨巴眨巴大眼睛一脸茫然地望着我说,给排水?专业疏通下水道的?
    我发誓我当时真的有点气血上涌外加头晕。
    
    还想说什么来着,统统忘了。现在脑袋里就是一锅八宝粥了,咕嘟咕嘟稀里糊涂的。
    真是,以后再也不揽这样的事情了,没事干给自己找罪受。
    
    其它还有啥来着。
    不说了。
    
    平安夜快乐,幸福平安夜。
    祝她也是。
———————————————–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198500365

喜欢 (0)or分享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3)个小伙伴在吐槽
  1. 鱼!好呀!哥们想你了,来踩踩!

    陈升2008-02-25 06:25 回复
  2. 我是故意的,呵呵

    旅行者2号2008-02-19 04:40 回复
  3. 正在梦游

    ˇ小果2007-12-31 11:0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