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一只狗与N个人的故事

:: 信手拈来 木魚 496℃ 1评论

附注:今天上午实习,到的其中一站是水泵站。这个站没啥好玩的,出小房子门口有一只狗,这只憨厚无比的狗见到我们竟然瑟瑟发抖,乐中。所以回来后想想便有了此文。(纯属虚构,如有雷同,概不认账)纯粹属于无聊的文字,用来打发时间的,呵呵。

引子:某大某专业今天上午出去实习,此时到达的一站是水泵站。同学们惊奇的发现有一只憨厚无比的狗狗守在门口,然后是下面的N个当天晚上的日记-:(

一:某同学甲(男)晚上写的日记

2005-12-27 星期二 晴(下午有时阴)

今天我们出去实习呢。实习个啥呢,好郁闷。其实在寝室睡睡觉上上网不是很好的么,出去兜什么风。不就是到处看看吗,要是去什么风景优美的地方就算了,偏偏去什么臭气熏天的污水处理厂啊水泵站之类的,好无聊。现在想想倒是遇到一个好玩的小狗,好久没遇到这么可爱的东西了(可爱诶,最高的评价了,我给自己最中意的女孩都舍不得用这个词呢!)

本来我们是一起拥到小屋子里面看仪器设备的,这时导游指着其中一台大大的铁皮箱子对我们说,瞧,这个就是你们工大设计的东西,现在是一堆废物了。好丢脸啊,真没面子,再加上地小人多,整个屋子闹哄哄得跟一个猪圈差不多,头都晕了。于是我就出去了,在门口的左边我瞧到一条狗,一条黄黄的狗。我记得我以前见过很多狗的,不过这个狗本来在睡觉,不小心醒了以后看了我一眼马上就开始发抖~~~先是两支前腿抖啊抖的。我看着都郁闷了,于是向它走近了一点,结果就是它整个身子都在发抖了,好胆小啊,我像它这个年纪的时候都从来不发抖的。这个时候我的后面传来一声女生的呼喊,让我离那只狗远一点,我会吓着它的。昏啊,我这样天生可爱的姣好容颜也会吓倒它?虽然我曾经把我刚满周岁的弟弟吓哭,不过我那是用巴掌吓的,谁看到我不说我可爱我会劈死他的!于是我当那个声音如风一般从耳边吹拂而过,继续靠近,靠近。
当我试着去抚摸那只狗的时候那只狗忽然把头抬了一下向远处望了望,还摇了摇头……看啥呢?我回头看的时候发现啥都没有,除了一帮子人杵在我和狗的周围如一根根电线杆似的。我再看它的时候它整个身子伏在地下了……刚它抬一下头我还以为它对我的看法有了改进呢,现在它的这个反映又让我郁闷了。于是我决定再用满载着爱心的手去抚摸它几下,这时有同学揪我的衣服,小声得说:“你别再吓它了,它会精神分裂的。再说,好歹是狗,狗急了也会跳墙,你就不怕它咬你啊?”听了这个我决定收手了,虽然心有不甘,不过这个被狗咬可不是那么好玩的,那就算了吧。
后来我问那个同学,为什么狗那么怕我们啊?谁知道那同学“切”了一声以后扭头就走了。气死我了,知道就知道,不说也算了,嚣张个啥呀,跟个什么似的。

二:某同学乙(男)晚上写的日记

2005-12-27 星期二 晴(下午太阳明显没上午好)

今天我们出去实习了,去的水处理厂还有污水厂。班长说搭车要半个小时的,于是我痛痛快快的在昨天熬了一夜后打算在车上睡觉的。结果是开了五分钟就到了,于是刚睡着就又被摇醒了,气死我了,真想掐死班长。

实习也不就是看看么,跟领导参观一样,只不过没有领导参观那么自在。本来今天就困倦异常,所以干脆笔记也不记了,老师说我也不听了,就在周围转转算了。
就在我打哈欠的时候看到一帮人围着什么东西看,我好奇就跑过去了,结果发现他们原来围着一只狗在看,狗的旁边……天,甲居然蹲在那里!他们两个面面相觑的样子好可爱啊,不过我想狗一定没有那么认为,因为我看到狗的两条腿在发抖呢!这只小狗胆子好小,怎么能用来看家呢。
不过这个时候我发现甲在不断地向狗靠近……难道他想训练一下这只胆小的狗?不过那只狗看起来还是那么怕,看它整个身子都挤在空调的角落里发抖了,不知道这样下去狗会不会被逼急了然后咬甲,真为甲捏一把汗。
这个时候女孩丙也不记笔记了,从我的旁边挤了进去,刚进去就对甲大吼,“你离那只狗狗远一点!你会吓着它的!”声音好大啊,她喊过以后我的耳朵还在嗡嗡作响呢,厉害。可是我看甲好像没有任何反映,动作也没有停下啊。不过我注意到狗的头有抬过一小会,不知道干啥,我的观察还是蛮敏锐的嘛。
没想到甲还要去摸,我汗呐,赶快提醒它别把狗惹毛了咬他,没想到他听到这个立刻就不搞了,原来他的胆子比这条狗好不了多少啊。我瞧见管理员用眼角看我们,鼻子里面一定还哼着气,他干吗嘛。这个时候甲居然问我问我狗为啥这样子怕我们,鄙视啊,这样简单的问题他也问,所以我只回了他一个“切”。这么一帮人围着一条狗它当然怕了,一大帮狗围着你难道你不怕啊?傻帽。

三:某同学丙(女)晚上写的日记

2005-12-27 星期二 晴(上午的太阳好美哟~~下午的嘛~~哼哼)

今天我们出去实习了~~还是第一次呢。自从上大三后搬到南区,感觉整个学校要多郁闷就有多郁闷,整个一个少林寺的感觉,到处都是招摇撞骗色眯眯的男生。今天终于可以出去玩一下了~不过居然去的污水厂还有什么什么站,哇咧,臭哄哄的好讨厌喔,马上再去洗洗澡,还要再喷一点点香水,不要多,一点点就可以了拉,不然怎么老感觉有点臭臭的感觉,讨厌死了。

今天本来一路平安的,小老头(就是偶们老师拉)告诉我们不能披头散发的去……怎么能用披头散发来形容我们女孩子呢,太过分了,要是没有我们点缀的话别人都不瞧你们这帮臭男人一眼的,哼哼。不过我还是老老实实扎了一个小辫子,好久没有扎辫子了,手忙脚乱了半个多小时的。坐校车的时候碰到甲了,他遇到我就高兴地手舞足蹈,大喊“XX你今天太太卡哇伊了!”,我很生气,难道平时的我就不可爱嘛?!不过我很明显地又感觉他的眼光有点不正常了,哼,这帮一点都不善良的家伙。

到那个什么什么站的时候我本来在老老实实做笔记的,忽然看到好多人在围着什么东西看,不知道在看什么。于是我过去看看,这个人还真有点多,我挤了半天才挤进去,挤的时候还不小心踩了乙的脚一下,不过我看他还没什么反映,看来人的专心有时还是有点作用的,啊呀呀。

终于看懂了,原来这么一帮子人围着一条狗看呐,我还以为是啥呢。敢情现在的男人越来越奇怪了,看完了美女又跑过来研究狗狗来了。那狗狗真可爱,就是我怎么看就怎么觉得它是在发抖。原来甲还在那里吓唬它呢,气死我了。我一不小心就喊出来让甲别动的,可是他居然当没听到,气死我了,我确定我的声音足够大的,因为我喊完的时候我看到乙在挖耳朵,不登大雅之堂的动作,真随便。不过甲没有停下来我也不敢继续喊了,这么一帮人围着一只狗狗,我蛮同情它的,这群男人也太不像话了,看到什么可爱就要欺负,过分。不过我不敢伸张正义了,假使这些人不围着狗而来围着我……我觉得我也会怕怕的。哎,刚狗狗抬头看了一下,凭我的第六感我觉得是狗狗的女朋友就在附近呢。
这时甲还要去摸狗狗……要看不下去了,这个时候乙拉了拉甲,说了一句话。说的啥不知道,不过甲马上就离开了,看来这乙有时心肠蛮好的嘛。甲就要转身的时候问,这狗咋那么怕丫?我寒呐,平时精明到打饭都要打双份的他这个时候居然问这样子傻不拉唧的问题,平时真是看走眼了!这么一帮子人围着一个狗,就算是个人也会怕怕的啊,白痴。
走的时候我又转身看了一下那只狗狗……好可爱,不过真可怜,我觉得它精神都有点不正常了,唉。

四:某管理员(男)晚上写的日记

2005-12-27 星期二 晴(上午的太阳和下午的太阳一样无聊)

又是无聊的一天,唉。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这个小站压根就是一古代的冷宫。
不过上午来了一群大学生,说是来参观的。我本来就在门口晒太阳的,懒得管他们了。可是他们见我这样就不想放过我了,但是可能拿我没辙吧,于是他们就开始调戏我的狗……真没素质。

我的狗好善良的,记得前几天有人来偷东西,这只狗的父亲(公狗)勇敢地去阻击敌人,结果被那小蟊贼一榔头给敲死了,自此以后的这几天小家伙就整天唯唯喏喏,见到生人就两腿发颤,好可怜呐。今天倒好,来了一帮子男男女女地围着它,不说两腿发颤吧,整个身子都摇啊摇啊的。唉,都要看不下去了,他们居然还在戏弄它。
看到甲不见悔意我用眼睛狠狠地瞪了一下他,结果看见乙用眼角瞄了一下我,看他的眼神似乎有些挑衅的意思,NND。
想起来一部电视剧里面的一句歌词了,“该出手时就出手”,正在我决定出手拯救我的爱狗于水深火热之中的时候甲忽然走了,不明白他们刚才说的什么,怎么这里厉害?因为我刚看见一个小女孩吼那个家伙那个家伙也不动呢,好奇怪。

……

哎呀哎呀,这些家伙终于走了,可是我怎么看都觉得我的爱狗都成了一白痴了……现在的大学生太没有素质了,唉。

五:某狗(主角)晚上写的日记

2005-12-27 星期二 晴(下午的太阳还好,上午的太阳太恐怖了)

前几天我的父亲被一个怪物用什么东西打死了,伤心死了。偶哭了好久好久,今天早上醒来的时候都还在哭。可是我女朋友好几天都没来了,今天她说要来看看偶的,偶可不能让她看到我这样。于是我早上起来努力地理了理头发,企图让自己变得帅一些,让女朋友再爱我一点。一切准备妥当后突然来了一个带着很多窟窿的铁盒子,然后从盒子里出来一群用两只脚走路的怪物,这些家伙太恐怖了啊,我又想起了我的父亲了,于是看到这些以前没看到的东西以后我两支腿开始不由自主地颤抖了……结果我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一个比我丑的多的怪物走来了……靠近了靠近了!天啊,太恶心了,他们还摸我!于是我全身开始不由自主的颤抖,那些那些所有的怪物全部围过来了!我想咬他们可是我想起我的父亲了!

于是我由着自己身体漫无目的地颤抖,还低着头不看他们,一来看他们自己就觉得害怕,而来这样子我觉得会看起来比较可怜一些,说不定会博得这些怪物的同情。这个时候从他们中间我瞥见我的女朋友了!她趴在墙上望着我,满脸惊恐的表情。天啊,万一被这些家伙看到怎么办?于是我使劲对她摇了摇头让她走开,一会后她不见了,于是我安心地继续发抖了。

那些怪物好吵啊,说的不知道哪国的语言,我怎么听也听不懂呢?郁闷死了。可是一会以后这些怪物就走了,不知道为什么,我还看到一个漂亮的怪物回头看了我一眼。虽然都是怪物不过这个怪物看着蛮舒服的……当然拉,你别瞎扯,那怪物远没有我女朋友漂亮的。

啊,好惊险!这群天杀的怪物,把我的约会都给搞没了!可恶死了。
不过不一会我的女朋友还是跑来了,还是我的女朋友最好了。可是电台电视台怎么不来采访我呢,好歹我今天又看到一群怪物了丫。
不过好恐怖啊好恐怖,那些家伙以后还是不要再来的好。

六:某狗(女朋友)晚上写的日记

2005-12-27 星期二 晴(我男朋友说今天的太阳很恐怖)

我男朋友的父亲前几天挂了,伤心了好几天。今天终于好一些了,于是告诉他我今天要去看他的。早上出门的时候特地打扮一下下的,然后自我感觉很好,是不是我太自恋了呢?嘻嘻。
去的路上看到好多野狗图谋不轨的笑,搞得我心里慌慌的,以后还是低调一点好吧,嗯。

就要看到我的男朋友了,突然心里有点激动,于是想先看看他现在怎么样了。我趴在墙头看的时候吓坏了,一群怪物正在伤害我的男朋友呢!那些怪物好像叫做人吧?其中一个穿的衣服跟我的很像哇,不过肯定没有我的漂亮。看到这些家伙欺负我男朋友我的肺都气炸了,正要冲的时候忽然看到我的男朋友对我始终摇头。虽然我不懂什么意思不过我估计是叫我走吧?不过这样的情况我怎么能走??于是我赶快找个地方躲了起来。
看到那群怪物出门上了铁箱子后我赶快去看看我的男朋友,天啊,他一定吓坏了,在我身边靠着还发抖呢!我以后一定要好好照顾他,我会更爱他的,嗯。

好讨厌的怪物!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25

喜欢 (0)or分享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1)个小伙伴在吐槽
  1. 不同的视角,刻画的栩栩如生。。。

    云白2013-01-22 02:36 回复